段王爷

笨队的崽崽

当段艺璇变成小孩儿(1)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胡晓慧这天闲着没事干,揣一包瓜子,准备去刘姝贤房间和老刘聊聊人生。

  胡晓慧拿卡把门打开看见老刘和一个小孩儿坐在地毯上,瓜子掉地上了“老刘,你和小熊居然有孩子了,不愧是你”胡晓慧痛心疾首到,“胡晓慧儿,你真是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,我们能生不?”老刘翻了一个大白眼。“那是谁的?”胡晓慧儿问老刘,“谁的也不是,这是段艺璇”老刘又翻了一个白眼,“段艺璇儿,老刘你没骗我?”胡晓慧表示震惊,“骗你干嘛,你自己看看”老刘不屑的说。胡晓慧上前一看还真是段艺璇“还真是段艺璇,这怎么回事?”老刘摸着下巴沉思。

  早上老刘准备到洗衣房洗衣服,刚好路过段哥的房间,里面传出了哭声,老刘瞬间蒙了,老刘把衣服篮放在地上,秉着关爱队友的心开了段哥的门。门一开就看见了一个小孩儿坐在床上哭,老刘喊了好几声段哥,没人应。老刘上前一看小孩儿就是段段,老刘到吸了一口气,把变成小孩儿的段段抱回了房间。

  “就是这样”老刘缓缓说到,幸亏小包是个二次元少女很快接受了这件事“打算怎么办?”“先养着呗,你养”老刘对小包说,“为什么我养?”小包不服气,“你家的,自己养,自己老婆自己养”老刘说的很诚恳,“才......才不是呢”小包脸红说“我养,就我养吧”。“老刘,你先帮我看一下,我去买点奶粉和衣服”小包给老刘说,“行,我看段艺璇年龄差不多十几个月的样子,你记得买点辅食回来”老刘抱着段段左看看右看看对小包说,“好的,我知道了”小包边在记事簿上记着边说。

   老刘在中心哄段段睡觉。小包边走边看,给段段买了奶粉,奶瓶,衣服,睡衣,玩具,泡沫小围栏等等所有小孩儿需要的,也在网上给段段买了婴儿床和婴儿车。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